你们辛苦啦!邵阳城管为一线环卫工人们送去酷暑里的清凉

【时间:2018-07-18 19: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环卫工人领到免费的防暑药品,开心地笑了

云邵阳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罗哲明 通讯员 刘龙英)“希望你们在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注意防暑。”7月18日下午,北塔区城管局工作人员来到江北广场附近,为一线环卫工人及城管执勤人员送来凉茶及人丹、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药品。

连日高温,邵阳市区最高气温高达36℃。环卫工人和城管执勤人员,为了城市环境的整洁,顶着炎炎烈日,奋斗在第一线。邵阳城管在做好防暑关怀措施的同时,也呼吁市民尊重和珍惜环卫工人、城管执勤人员的劳动成果,不乱丢乱扔、乱摆乱放,不车窗抛物,用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市民,共建美丽邵阳。

城管执勤人员也收到了防暑药品

城管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倒解暑凉茶

这些防暑药品,承载着满满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