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高温下,这群守“水”的邵阳人汗透衣襟……

【时间:2018-07-18 19:4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肖佳)7月18日,入伏第二天,夏季高温威力初显。烈日炙烤下,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的维修工人们无惧酷暑,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建设南路,自来水工人正在修补破损的管道

上午10时,建设南路。这里的一块总表阀门漏水,需要下到深约4米的井里关闭阀门。班长赵师傅自告奋勇下井,借助同事手机的光线,拼命拧紧阀门。从井里爬上来时,他一身湿透。

西外街管道破裂,维修工人们正在紧急抢修


为了保障作业,他们还要修剪树枝

小区的工地上,也有他们忙碌的身影

修管道、换阀门,他们顶着烈日,认真处理市民用水难题,以实际行动守护邵阳自来水的通畅,为市民带来夏日的清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