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省残运会!邵阳市32名运动员挥汗如雨

【时间:2018-07-18 19: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伍洁 )湖南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9月17日在衡阳市举行,随着大赛的临近,邵阳市32名运动员在邵阳市体校进行紧张训练,全力以赴备战省残运会,力争取得好成绩。

7月18日上午9时,室外温度高达37℃,运动员们的汗水湿透了训练服,但他们还是继续练习,重复着相同的动作。

教练员协助运动员练习杠铃

参赛队员在室内训练馆进行体能训练

运动员在操场进行热身训练

今年22岁的黄先富患有脑瘫,在上一届省残运会的铅球、标枪项目上分别获得一枚银牌。这次他将代表邵阳市参加铅球、标枪、铁饼三项运动。现在,他每天加大训练强度,只为获得好成绩。

市体校田径教练员刘翌介绍,优秀运动员都是经过严格训练锻炼出来的,所以平时训练中,教练员对运动员们要求很严格。从7月1日以来,他每天在上午8时30分至10时、下午16时至18时,都会带着运动员们进行身体素质、体能、力量及专项训练,并针对每名运动员的薄弱环节和动作漏洞进行科学训练和指导。

据了解,今年我市共有32名运动员参加省残运会。其中省队运动员10名,市队运动员22名。这些运动员年纪最大的51岁,最小的15岁,他们将代表邵阳参加田径、游泳、飞镖、举重、乒乓球、羽毛球、盲人柔道等比赛项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