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7000份承诺书推进乡风文明

【时间:2018-07-18 2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英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英娟)为彻底清除陈规陋习,大力弘扬文明新风,树立正确的义利观、健康的的生活习惯、向上向善的乡风民风,隆回县北山镇党委政府积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扎实推进乡风文明,将“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具体行动。

7月以来,北山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村(居)固补干部大会、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和商会会员大会,共签订《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300余份,各村(居)党员、组长、群众代表签订承诺书7000余份。充分发挥党员、“两代表一委员”、商会会员、干部职工的示范作用,带头抵制不良风气,教育引导亲戚朋友和身边群众严格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有关规定;倡导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提倡婚礼新办、丧礼简办、其他喜庆事宜不办;严格实行报告备案制度,不违规摆酒设宴、收受亲戚以外人员礼金,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红白理事会以及广大群众的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