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创市级“最美校园”迎市教育局检查

【时间:2018-07-19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雪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雪松)7月18日,市教育局检查组一行对新邵县创市级“最美校园”的3所中小学校进行实地考察。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该县寸石镇马栏小学、新邵思源实验学校、酿溪镇新航初级中学,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的汇报,检查了学校的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与班级文化建设、学校硬件设施等。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学校所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学校校园文化氛围浓厚,环境整洁,办学有特色、有内涵、有亮点。同时对创建工作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学校以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提升办学品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