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副区长仇湘中一行对页岩砖厂环保情况进行检查

【时间:2018-07-19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钱建武)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补齐环境治理短板,打赢蓝天保卫战的要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2018年7月18日下午两时,北塔区副区长仇湘中带领区环保局、城管执法局、茶元街道办、茶元头村等部门负责人对茶元头村页岩砖厂“环保在线监管、污水排放”进行检查。

      据砖厂有关负责人汇报,自开展蓝天保卫战工作以来,本厂投入五百余万元安装了页岩砖厂生产线一套,修建了轮窑一座,同时将原轮窑改建为烘干窑,投资年产页岩砖2000万块;主要生产设备有破碎机三台,搅拌机两台,制坯机一台,生产车两台;主要环保设施有石灰水喷淋系统一套,50米高烟囱一座,同时修建了两个蓄水池,完善了厂区域硬化等基础设施。仇湘中同志听完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原页岩砖厂没有污水收集池,场地废水外排,废水收集池存在外排水,搭建原料堆场大棚水直接外排,煤渣原料堆场混乱,厂内道路没有硬化等问题,仇湘中同志一一提出了整改要求。

      仇湘中在检查时对有关陪同单位负责人提出要求,要全面提高全区页岩砖厂管理人员的环保意识,有效推动北塔区环保建设,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