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政协委员视察校园餐

【时间:2018-07-19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蒲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蒲玲)“食堂所有工作人员是否持健康证上岗?食材的采购是否安全?食堂环境卫生是否过标?”7月19日,龙溪铺镇政协委员在新邵四中针对该校校园餐安全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政协委员们到新邵四中食堂重点查看用餐质量、食堂基础设施建设和卫生设备情况、食品原料采购、贮存设备设施、从业人员证件等方面状况。委员们认真查看餐厅工作人员健康管理、食品采购、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存在的明显环境卫生等问题当场提出批评,并限期整改。当天下午,镇政协把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向新邵四中食堂负责人和学校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要求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在暑假期间整改到位。

镇政协主任刘承偶强调,学校必须认真贯彻《食品安全法》,完善和提高校园食堂建设,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监管水平,确保新学期校园学生吃上“放心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