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低视力患者接受免费康复项目筛查

【时间:2018-07-19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王珍华【字体:

                                                                 低视力患者接受免费筛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康煌  王珍华)7月18日,衡阳市博爱儿童康复医院医疗专家专程到邵阳县开展低视力筛查工作,五峰铺镇龙岩社区蒋建新等35名低视力残疾人接受免费康复项目筛查。

低视力康复项目是2018年的省定精准康复项目之一,主要是针对有康复需求的低视力残疾儿童、持证低视力残疾人和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等,主要为他们进行辅助器具适配和视觉功能训练,每例患者的资助康复费用近达1500元。为让更多低视力残疾人接受康复项目,邵阳县残联广泛宣传这一惠民政策,全县30余名眼疾患者前来报名筛查;为进一步方便低视力残疾人在家门口接受免费筛查,县残联积极与市残联领导协调沟通,让衡阳市博爱儿童康复医院医疗专家专程到邵阳县开展低视力筛查工作。

当天,该县通过专家的现场筛查认定,有35名符合资助条件的低视力患者全部纳入受益对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