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红岩镇扎实开展村级扶贫、民生领域项目资金大整治活动

【时间:2018-07-19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梁志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梁志阳)近日,在绥宁县红岩镇各村随处可见手持测距滚轮、卷尺的工作人员冒着炎炎烈日进行测量水渠、村组道的长度高度等工作。

自7月6日召开红岩镇村级扶贫、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动员会议后,各村自行对扶贫、民生领域项目资金进行了自查,镇党委、政府以片为单位实行交叉复查,各交叉复核组通过经管站比对项目的收入与支出、实地查看测量项目的长度、高度等计算工程量或走访群众等,核实项目是否落到实处,是否让群众真正受益。

据悉,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对该镇开展常规巡察时指出,现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一定要强化扶贫、民生领域项目资金的监管,从严从快惩治微腐败,整治群众身边的“苍蝇”,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