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县委书记就申报高新技术产业园现场办公

【时间:2018-07-19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崔伟林)7月18日,邵阳县县委书记蒋伟到县工业集中区,就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作召开办公会议。该县县委办主任、分管副县长、县经科信局、规划局局长等参加。

为加快园区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品位和市场竞争力,该县拟申报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包括:高新技术开发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业园区、大健康产业园、电子商务产业园等20多个重点优势领域。同时,在2月1日下午,该县召开了办公会,专题研究园区工作。会议听取了县工业集中区关于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招商项目入园与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指出要利用现有资源,协助县工业集中区申报工作;要落实资金,解决征地拆迁难题;要合理规划园区用地,加强功能分区,推进鑫肽生物科技、华登玩具、波司登(邵阳)羽绒科技三大科技产业园落地建设。

现场办公会上,该县工业集中区党委会负责人,汇报了申报高新技术产业园工作开展情况;兴昂鞋业、湖南蓝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江粮油、园区项目建设进度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难题。

听取汇报后,蒋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对全县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坚定不移地围绕申报工作;着眼长远,做好项目规划和前期调研工作;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简政放权,为企业提供“母亲式”服务,更好地帮助企业发展,做大实体经济;要突出重点,加快项目分层推进,让招商引资企业或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