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凌晨,有人在西湖桥非法电鱼,结果……

【时间:2018-07-19 18: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图为被抓获的非法电鱼者

云邵阳客户端7月19日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许晓峰)7月18日零时8分,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渔政执法大队接到反电鱼志愿者举报,称资江南岸西湖桥下游50米处有人在麻鱼。4名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抓获3名非法电鱼者,缴获了非法捕捞工具及渔获物,并处以罚款。

据了解,执法人员当场查获电鱼设备1套、渔获物1.5公斤、青蛙4只。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普法教育,并将所查获的渔获物当场放归资江。

“从电话举报到执法人员执法结束,还不到10分钟,真是‘神速’啊! ”志愿者为我市渔政执法的高效率纷纷点赞。市农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将加大电鱼等非法捕捞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打击一起,高举亮剑,雷霆出击,坚决保护母亲河的水生态资源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