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0日

【时间:2018-07-20 08:4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blob.png

习近平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工作责任,严防灾害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习近平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通令,给海军工程大学某研究所所长、教授肖飞等3名个人记功。

习近平19日离京对阿联酋、塞内加尔、卢旺达、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次会晤,过境毛里求斯并进行友好访问。

教育部消息,我国将公开招募一批优秀退休教师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讲学,首批教师应于今年秋季到位。

blob.png

今明两天,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四川、华北、陕西、贵州、重庆、新疆等地部分地区将持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40℃。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今年上半年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共处分24万人,包括28名省部级及以上干部。

blob.png

美国白宫官员称,中方阻止中美达成贸易协议。我外交部回应,美方颠倒黑白、倒打一耙令人震惊,美方某些人不应再沉迷于做17世纪的堂吉诃德。

我国首台大推力、高性能高空液氧煤油发动机试验成功,将大幅提高我国运载火箭能力。

blob.png

国新办发布《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状况》白皮书,羌塘高原藏羚羊从2000年的6万多只恢复到20万只以上。

国际奥委会18日通过方案,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新增短道速滑混合团体接力等7个比赛小项。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上海消保委曝光5款地图APP存在获取用户通讯录等问题。高德、百度、腾讯手机地图回应,将取消获取与应用无关的个人隐私信息。

华帝公司世界杯期间推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但消费者反映,华帝未兑现承诺。中消协昨日公开征集相关投诉。

北京调整新能源汽车补助政策,补助总额最高不超过车辆售价60%。

blob.png

候审贩毒嫌疑人马廷江从江苏南通法院逃脱。经过24天追捕,警方昨日在湖南怀化成功抓回嫌犯。

甘肃兰州昨日发生持刀袭击城管案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3名嫌犯被当场抓获。

昆明警方近日打掉一个以“低价团”吸引游客消费,收取高额“回扣”的犯罪团伙,刑拘28人。

blob.png

网曝天津站把门框建在盲道上。天津轨道集团工作人员表示,这类情况不止一处,预计将于年底集中处理。

媒体报道山东公路限速忽高忽低似过山车。山东警方回应,已修改限速标志400多处。

blob.png

杭州八旬老人顾忠根每年夏天都会摆公益凉茶摊,早上5点就起床烧水。从顾忠根的外婆开始,顾家三代接力摆凉茶摊已经41年。

湖南长沙公交车上,一发高烧的婴儿突发抽搐,情况危急。其他乘客同意换乘后,司机刘文华立即将婴儿送医,孩子最终获救。

辽宁抚顺市中心医院医生李炎右脚骨折,为了不影响给患者做手术,他单腿跪在椅子上,坚持了整整3小时。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发出通知,要求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年度计划纳入党委政府目标责任考核范围。

山西出台规定,将医疗纠纷突发事件划分为四个等级,并分别具体制定处理流程。

陕西发出通知,明确高校入学未满一学期、毕业前一年等七种情况不得转学。

天津印发通知,企业自持租赁住房应当以租赁方式自持经营,不得销售。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黑龙江、四川盆地西部、华南南部沿海、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甘肃东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陕西北部、华北北部、内蒙古中部、黑龙江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

blob.png

你常常抱怨没时间提升自己,却花了大把时间刷朋友圈、打游戏和追剧。不是你真的很忙,而是你不愿付出行动真正做出改变。时间不是借口,当你打定主意去完成一件事,就一定能为它找到足够的时间。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