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中那一抹淡蓝 只为城步“六月六山歌节”更为精彩

【时间:2018-07-20 15: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全果 袁素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全果 袁素钦)“立正、稍息,向右看齐,向前看,报数,1、2、3、4……”7月18日傍晚,城步县城民族文化体育中心出现了这样一群人,只见来自城步检察院的干警们,个个检容整洁,精神抖擞。

7月18日,该县迎来一年一度的传统民族特色节日“六月六山歌节”。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高标准展现民族文化魅力,该县县委、县政府集全县之力筹办该活动。城步检察院高度服从县委中心工作,助力“六月六山歌节”安保服务工作。

为零差错完成好本次安保任务,该院多次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精益求精制定安保方案。班子成员带头,其他警员全员参与,执勤区域划组安排,每个警员具体到位。活动晚会的当天上午还顶着烈烈酷日到现场踩点,进行现场模拟。除熟悉自己的安保区域,还要求每个干警能够非常清楚的了解民族文化体育中心内各区域的布局及人员部署情况。同时,为确保山歌节期间道路通畅无堵,干警们自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下班,将该院有限的停车坪腾出来给外地来观看节目的人免费停车,并安排专人进行疏导管理。

执勤期间,干警们有站如松、坐似钟的不苟言笑,更有主动引导观众入座,为老幼等特殊群体提供心贴心的服务的热情周到。晚会持续到晚上10时,干警们坚守了近5个小时,检察蓝湿了又干,干了又湿,虽然很辛苦,但他们用责任和服务为节目的顺利进行和观众们的进出提供了良好的安保秩序,看到观众们愉悦的笑容及活动圆满落幕,他们内心是欣慰的、是喜悦的,直到所有观众都退场时,那一道道靓丽的检察蓝才逐渐散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