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教育科技局热心扶贫人心系贫困户

【时间:2018-07-20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宁伟夫)为了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7月20日上午,骄阳似火,新宁县教育科技局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忠喜率工作队员来到黄龙镇粗石村,与该村村民一道共商脱贫攻坚大计。

为了达到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目的,促进扶贫工作的全方位的有力推进,7月17日,新宁县教育科技局全面调整了精准扶贫工作队员。7月18日,驻村黄龙镇粗石村第一书记李忠喜率工作队员郑远奉、黄柏华来到粗石村,与村干部取得了联系。

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紧密联系困难群众,帮助贫困户群众唤醒脱贫斗志,激发内生动力,20日上午,李忠喜马上组织队员召开了有村干部、贫困村民参加的工作会议,一同听取了队员黄柏华传达19日黄龙镇关于精准扶贫的会议精神。

会上,李忠喜对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政策和本村整体脱贫规划做了介绍,并对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与村民进行探讨梳理。村干部希望干部群众一定要增强信心,把握机遇,积极配合,合力攻坚,把精准扶贫这为民、惠民、利民的好事做好,打一场漂亮的脱贫攻坚战,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