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籽石榴落户小河里,新邵坪上镇农业产业再添新军

【时间:2018-07-20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7月20日,新邵县坪上镇人民政府与湖南中海坤网络科技公司关于在小河村投资突尼斯软籽石榴产业项目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李繁荣、曾艺、刘山鸣等县领导及农业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由湖南电力驻小河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谢历冰主持。

据了解,湖南中海坤网络科技公司投资的突尼斯软籽石榴产业项目选址于坪上镇小河村,计划总投资2亿元,用地面积2000亩左右,建设突尼斯软籽石榴种植、栽培、深加工+文旅产业基地。同时规划以石榴为支撑的产业发展路线,打造“石榴+”的三星或五星级农庄及田园综合体。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5000万元人民币,年创税收200万元左右。

签约仪式上,李繁荣对湖南中海坤网络科技公司来到新邵县坪上镇投资软籽石榴产业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还说到,坪上镇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完善的基础设施和良好的发展环境,值得将项目落户于坪上。坪上镇党委、政府将做好服务文章、产业文章、感情文章,确保项目落地生根。

项目的顺利签约,既为该镇引进了优质项目,夯实了发展基础,加快了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也标志着湖南中海坤网络科技公司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随着项目的顺利实施,在湖南中海坤网络科技公司不断取得丰硕回报的同时,必将给该镇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