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公路局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建议获肯定

【时间:2018-07-20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近日,新宁县公路局正在S218线K34-K38路段紧张施工,增设减速震荡标线,安装警示灯、标志牌。

邵新公路建成通车后,路况变好,许多司机和群众安全意识淡薄导致交通事故频发。县十七届人大会第三次会议陈锡来等十名人大代表联名提出《请求将S218省道34Km-38Km处增设减速带、安全标志等的建议》,县公路局接交办件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专项排查;进行原因分析;落实处治;加强整治。经设计,该危险路段整治工程增设减速震荡标线十二组合200余平方,安装警示灯8个,标志牌10块,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

施工期间,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意良在与陈锡来等十名人大代表展开座谈时,代表们对该局行动快、落实快、效果明显的危险路段整治工作均表示很满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