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18-07-20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7月20日,隆回县小沙江镇组织学习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有关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同时,结合小沙江镇实际情况和突出问题,对禁毒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强化禁毒工作组织领导,全面落实镇党委、政府禁毒工作的主体责任;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四是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扎实推进禁毒工作的顺利开展;五是要全面排查涉毒重点人员,深入摸排辖区吸毒人员情况,密切关注其活动轨迹,加强重点群体的管控力度;六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要注重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努力创建一个“无毒”的社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