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时间:2018-07-20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 )7月20日,骄阳似火,绿色葱茏,生机盎然。在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的庄严仪式后,新组建的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原洞口县国家税务局、原洞口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洞口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洞口税收工作揭开了全新篇章。洞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文龙,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卫秋出席挂牌仪式。

刘卫秋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市县两级新税务机构顺利挂牌,标志着我市税务系统机构改革进入实质性阶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成立后,具体承担全县范围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入等职责。新机构成立后,全县税务干部职工要继续依法组织税收收入、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切实提升纳税人的税收获得感和满意度。

刘文龙指出,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税务部门转变征管职能、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纳税人获得感的自我革命,更是一场政府、企业、个人等多方共赢的深刻变革,全县税务干部职工要以坚定的决心、严格的标准和扎实的举措,全力推动改革取得实效,力争为洞口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任务贡献税务经验。希望全体税务人员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持续深化“放管服”、持续优化资源配置、持续拓展服务方式,以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促进洞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谢东主持挂牌仪式。谢东指出,全县税务机构改革已经正式开启,这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重要的政治考验。全县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改革部署,全力确保完成各项改革任务,将改革成效体现到税收收入平稳增长、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税务队伍力量不断增强、税收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上来,持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获得感。

国家税务总局邵阳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同志,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税务分局主要负责人、县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