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全力推进国土资源重点工作

【时间:2018-07-20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马钟玲 戴爱文) 7月17日,武冈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年中工作讲评会。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邵阳市局年中报告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讲评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重点工作。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茂席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陵建华组织学习了邵阳市局年中报告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和点评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加强党的建设、用地保障、农村村民建房、土地利用、耕地保护、执法监察、项目建设、督察问题整改、作风建设、脱贫攻坚、其他综合管理工作等方面全面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邵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茂席充分肯定了武冈取得的成绩,并说到,当局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层层压实,扛起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二要全力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扎实开展国土资源业务工作,助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三要狠抓农村民生工程建设,全方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四要继续做好驻村结对帮扶,出色完成脱贫攻坚摘帽任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指出,在当前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既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又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采取超常措施推进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邵阳市局下达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和公开承诺事项,咬定目标,倒排时间,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各分管领导要就各自分管工作全程跟踪,加强督办,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冲刺阶段,把任务完成在考核之前。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