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桥镇召开编制2019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动员会

【时间:2018-07-20 23: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鼎)7月18日,马头桥镇召开编制2019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动员会,镇内18个村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及村秘书参加。石漠化是"石质荒漠化"的简称,指在喀斯特脆弱生态环境下,由于人类不合理的社会经济活动而造成人地矛盾突出,植被破坏,水土流失,土地生产能力衰退或丧失,地表呈现类似荒漠景观的岩石逐渐裸露的演变过程。

本次动员会的主要目的是进行石漠化造林摸底工作,会上分管农林水工作的副镇长对本次工作的时间安排,实施原则和工作要求做了具体介绍。党委书记李建青做总结发言,

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是打造“生态马头桥”,落实“五位一体”的重要措施,希望所有干部认真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