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1日

【时间:2018-07-21 08:0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朋友们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和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20日在总统府大厅共同举行隆重盛大仪式,欢迎国家主席习近平对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

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塞内加尔《太阳报》发表题为《中国和塞内加尔团结一致》的署名文章。

中办、国办印发《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明确社会保险费从2019年1月1日起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财政部等中央部门昨日开始陆续公布2017年度部门决算,这是中央部门连续第8年向社会公开决算。

中央气象台预计,台风“安比”将于明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温岭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带来强风暴雨。

全国老龄办预计,到2050年前后,我国老年人口数将达到峰值4.87亿,占总人口的34.9%。

就国航近日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民航局19日行政约见国航,并将成立督查组进驻开展整改督查。

在日本杀害一对中国姐妹并抛尸荒野的凶手岩崎龙也近日被判刑23年。

《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公司名单,中国120家公司上榜,连续15年保持增长。

美方官员称中国与其他国家在贸易问题上陷入零和博弈。我外交部回应,美国高举大棒乱打人,已经给世界上了生动和深刻的一课。

朴槿惠因国有财产流失等罪名被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判刑8年。此前,她已因收受贿赂等16项罪名被判24年监禁。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天,陕西、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湖南、江西、四川、重庆、新疆等地部分地区将出现37℃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可达40℃。

北京发布人才住房新政,将为符合条件的人才提供公租房、共有产权房和发放租房补贴。

就“华帝用户退全款遇阻”一事,中消协24小时内已收到投诉73件,将约谈华帝公司。

湖北一公司将超标178倍的废水直排长江,总经理王某等3名责任人因犯污染环境罪,分别被判刑十个月至一年。

陕西宝鸡市民反映高新区环卫工人在三伏天仍穿厚工装干活。当地回应,是工作失误,会争取在本周发放夏装。

媒体报道低俗动漫充斥B站。哔哩哔哩弹幕网昨日回应,已下架不良内容,将全面清查网站。

中山大学学生会公示任命“正副部长级”干部引发质疑。昨日,中大学生会回应,公告错误使用了级别表述,深表歉意。

因憎恨滴滴快车影响自己生意,西安汉阴县出租车司机李某网上传谣“滴滴司机强奸女乘客”,被处行政拘留10日。

四川近日连降暴雨,绵阳坝子乡党委书记吴晓玲在抗洪抢险中摔断腿,就医后坐着轮椅又回到抗洪一线。

湖北十堰太和医院桂世澄教授已93岁高龄,仍坚持一周坐诊四次。为保证诊断质量,每小时只看6个病人。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通知,要求各部队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多办解民忧、惠民生、暖民心的好事实事。

江西明确,今年起在全省范围内试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广东发布规定,多次变更婚姻关系的购房者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陕西印发通知,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期间严禁布置要求家长完成或需要家长代劳的作业。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甘肃东部、宁夏中南部、陕西北部、内蒙古中部、河北北部、黑龙江中部、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大暴雨。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不会重来。时间在走,我们在变,唯一可以拓展我们生命的方式,就是成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个行动派吧,每一个微小的改变,或许就会给你的人生带来大不同。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