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路养护人战高温保畅通

【时间:2018-07-21 2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邹小伟)7月20日上午,在G207国道邵阳县段,该县公路局公路养护职工正对破损路面进行沥青表处调补。这是该县公路人战高温,保畅通的一例。

今年,受大气候影响,该县上半年雨水偏多,且先后下过多次大暴雨,导致县域内道路路况持续下降。给人们的正常出行带来严重不便,引起了群众的不满,向媒体反映。对此,该县公路局抢抓当前睛好天气,打响公路养护战。从6月下旬开始,立即着手开展路面维修工作,以提升路况,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在X049塘黄公路永固路段作业现场,路面养护人员分工明确、配合紧密,铺砂、喷油一丝不苟,施工现场车辆通行井然有序。该局养护所工作人员吴礼华介绍:G207邵阳县段,沥青表处调补已进行了20多天,路面已经大大提升。下花桥集镇路段也进行高标准沥青调补,也保持路况良好。此外,塘黄线X049一到五公里也进行了沥青调补。全体养护工人战高温,沥青调补工作已接近尾声。

据该局分管负责任介绍,截至目前,该局已经完成G207邵塘老线、X016下花桥集镇路段、X049线黄豆园到永固路段的路面坑槽调补;G207邵塘老线庙元桥危桥改造已完成招标,8月份将正式实施;已耗费沥青60吨、砂石1000方,投入资金105万元,调补路段路况全面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