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2日

【时间:2018-07-22 08:27】【来源:【字体:

今天是2018年7月22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在阿布扎比同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举行会谈。

21日,在对卢旺达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习近平在卢旺达《新时代报》发表题为《中卢友谊情比山高》的署名文章。

教育部、财政部联合印发方案,公开招募优秀退休校长、特级教师等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讲学,将首先在河北等8个省份实施。

银保监会发布银行理财新规,提出降低投资者购买门槛、允许投资公募证券投资基金等规定。

20日,全国县乡国税地税机构正式合并,所有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2017年度中央部门决算20日向社会公开,中央本级“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合计43.6亿元,比预算数减少17.87亿元。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黄色预警,预计“安比” 将于22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

国际奥委会宣布,2022年北京冬奥会将新增女子单人雪车等7个比赛小项,届时总共将产生109枚金牌。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支持中国在国际规则允许的前提下加快新药研发和高质量仿制药生产,满足国内公众用药需求。

德国总理默克尔20日表示,德国愿意在跨大西洋关系遭遇巨大压力时仍与美国合作,但欧洲不能再依靠美国。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22日,陕西南部、山西西南部、华北东南部等地最高气温35~36℃,其中,陕西东南部、山东西部等地局地可达40℃。

近日,因百白破疫苗质量不合格,此前涉狂犬疫苗造假的长春长生公司被吉林省食药监管理局处没收和罚款共340余万元。

媒体报道陕西宝鸡环卫工人伏天穿厚工装工作,涉事公司回应,已给一线环卫工人发放700件夏装T恤,并处罚相关责任人。

媒体报道哔哩哔哩弹幕网有大量低俗动漫,哔哩哔哩弹幕网20日回应,已下架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将加强用户举报反馈机制。

近日,山东烟台男子袁某开车驱赶广场舞人群称再扰民直接撞死,当地警方21日回应,袁某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5日。

腾讯近日表示,将升级未成年人游戏消费提醒服务,近30天动态累计消费300元,将会由客服部门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家长。

18日,安徽淮南一交警在遮阳伞损坏的情况下坚持执勤,一位送货小哥将自己车上的遮阳伞送去并为交警支好,交警敬礼致谢。

近日,四川成都六十多岁的叶志彬遇到持刀偷车贼,报警后她骑车狂追上百米,帮助民警将偷车贼制服。

武汉市血液中心库存血源告急,20日,驻地武警组织百余名官兵无偿献血,缓解了中心血荒的情况。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陕西20日发布通知,预计到8月底,患者在全省公立医疗机构内即可购买到降价后的抗癌药。

河南出台方案,决定今年7月至9月,在全省范围内针对殡葬领域中介服务、丧葬用品销售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黑龙江印发方案,要求全省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今年底前要向“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开放号源,必须保证和院内号源实时完整同步。

贵州取消需要参保人员异地就医地提供的所有审批盖章程序,手续可一次办结。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江淮东部、江南东北部、海南岛、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沿海、云南西部、四川盆地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中,浙江东北部、上海东部、江苏东部、海南岛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遇到挫折时,很多人最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如果当初怎样怎样,现在就不是这般场景了。”可时光无法倒流,没人能够改变过去。唯有把握好当下,才是对过往最好的答复。人生没有如果,愿你不纠结过去,不畏惧未来。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