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7-22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盛春 刘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盛春 刘杰)7月21日,新邵县书法家协会成功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与主席团。陈志龙当选为主席,罗太平、阳志明、周述桂、陈历颀当选副主席,周盛春当选秘书长,彭志珍、刘杰、陈雄飞当选副秘书长。聘请刘黎明、李繁荣、张刚、唐湘、刘承赞为顾问,韩明为名誉主席。邵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曾伟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山河、县文联主席隆朝霞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特邀嘉宾与会员代表共39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及修改书协章程的决议。

市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曾伟子代表邵阳市书法家协会,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广大会员要讲政治,讲品位,讲传承,讲涵养,讲团结;协会要抓导向,抓规范,抓创作,抓活动,抓宣传;建议各级党委政府要真心实意重视书法工作,不遗余力支持书法协会,培养书法人才,立足新邵,新时代为书法事业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县文联主席隆朝霞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加强团结、加强学习、加强创作。书法家要靠有分量的作品说话,要有精品打造意识,勇攀高峰。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山河要求全县广大书法家朋友:提高政治站位,以人民为中心,明确自己的创作导向;锤炼综合素养,以修德为根本,升华自己的精神境界;积淀笔墨功夫,以传承为要务,夯实自己的专业能力;滋养桑梓情怀,以新邵为依归,服务自己的家乡发展。

新当选主席陈志龙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文艺工作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全面完成市书协、县文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创作导向,强化服务职能,努力打造出一支邵阳地区一流、在湖南省内有较大影响的书法团队,为新邵县的文艺繁荣贡献最大力量。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努力:一是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协会组织建设,积极服务会员。三是增强会员创作水平,提高作品质量。四是增强书协品牌意识,建设书法强县。

陈志龙表示,本次会议是新邵县书法界的一次继往开来,推陈出新的会议。新一届书协理事会必将以崭新的姿态,以团队的力量,紧跟党中央的战略部署,紧跟县委县政府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长远布局,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多出典型,谱写新邵书法事业的新辉煌!

第三次代表大会与会人员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