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3日

【时间:2018-07-23 08:27】【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23日,星期1。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21日在达喀尔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举行会谈。

22日,在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习近平在南非《星期日独立报》、《星期日论坛报》、《周末守卫者报》发表题为《携手开创中南友好新时代》的署名文章。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情况22日开始向社会公布。当天集中公布了中央巡视组对14个省区和10个副省级城市的巡视反馈情况。

国家药监局负责人22日通报长春长生狂犬病疫苗案件有关情况,已对企业立案调查,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中办、国办印发方案,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将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等各项社会保险费交由税务部门统一征收。

生态环境部昨日通报,今年上半年,169个城市中临汾、石家庄、邢台等20城空气质量相对较差,海口、黄山、拉萨等20城空气质量相对较好。

海关统计显示,2017年我国进口食品580多亿美元,同比增长25%,质量安全总体稳定。日前,袁隆平团队在迪拜沙漠地区的海水稻试验种植取得阶段性成功,将在中东及北非地区推广。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昨日在上海市崇明岛沿海登陆,截至昨日12点,浙江、上海、江苏三省市已紧急转移群众38万多人。

2020年东京奥组委昨日揭晓奥运会吉祥物和残奥会吉祥物名称,分别是“未来永远”和“染井TY”。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天,中东部地区高温天气持续,局地最高温度可达40℃。近三天,黄淮、华北、东北、海南岛、广东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21日晚,原定从北京飞往哈尔滨的国航CA1639航班因空调有异味返航。国航方面表示,属于飞机普通故障。

湖南祁东一扶贫干部工作日期间在村委会赌博,被人拍下视频并举报。当地纪委已立案调查。

西安一中学违规炒作高考成绩排名,被当地教育局取消全年评优资格。

贵州六盘水两名城管人员执法时遇阻,便殴打脚踹他人。官方21日通报,两名城管涉嫌暴力执法被严肃处理。

四川雷波县发生一起持刀伤害案,女子杨某在不了解实情的情况下,在朋友圈发布血腥视频和不实言论。杨某因寻衅滋事罪被行政拘留。

云南威信56岁教师江某猥亵多名小学生。经调查,受害学生有6名,江某已被刑拘。

男子王某某、张某某为求刺激,用弹弓钢珠打碎北京20多扇地铁玻璃。两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一八旬老人在辽宁锦州南火车站突发疾病,倒地不起。大学生丁慧立即赶上去,跪地为老人进行心肺复苏。虽然错过火车,但她说这是应该做的。

四川米易县警察谢虎散步时发现一男童落水,他立即脱鞋跳入水中,与路人一起将儿童救上岸,随后默默离开。因救助及时,男童无大碍。

外卖小哥李峰送餐时收到“急需献血”的信息,他将订单交给同事,立即赶往献血车紧急献血,帮助孕妇产下双胞胎。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教育部等部门印发意见,要求扩大残疾人接受职业教育的机会,每个省(区、市)至少办好一所面向全省招生的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

民航局近日起草方案,拟规定到2022年,初步建成低空飞行服务保障体系,为低空飞行活动提供飞行计划、航空情报等服务。

浙江印发方案,今年年底前,将对低收入人口开展大病医疗救治,降低救治对象实际自付费用。

青海出台意见,到2020年建立原料供应相对充足、创新能力较强、产业链较为完整的现代藏医药产业体系,到2025年全面建成藏医药强省。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山东、江苏、广西、广东、海南岛等地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云南、四川盆地、西藏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每个优秀的人,并不是与生俱来就带着光环,也不一定是比别人幸运。他们只是在任何一件小事上,都对自己有所要求,不因舒适而散漫放纵,不因辛苦而放弃努力。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我们变成更好的自己。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