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秋带队来邵调研督导维稳工作

【时间:2018-07-23 09: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23日讯 (记者  童中涵)7月22日上午,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陈训秋一行来邵调研督导维稳工作。他指出,要立足源头防范,有效排查化解各类矛盾,进一步筑牢城乡维稳工作防控根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北塔区田江街道苗儿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陈训秋一行详细了解了驻村辅警的日常工作内容。在市公安局,陈训秋一行视察了猎豹突击队、指挥情报中心、“4+X”中心、“一村一辅警”管理办公室。自2016年以来,我市已在全市3299个行政村全部建立辅警工作站,全市广大农村呈现刑事、治安案件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上升的“两降两升”良好治安态势。陈训秋指出,这项创新举措对于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值得大力推广。在指挥情报中心,陈训秋通过指挥系统观摩了反暴恐实战演练。对我市利用中心城区建设33个“邵阳快警”平台,实现“重点部位1分钟、中心城区3分钟、其他城区5分钟”见警的“邵阳速度”,陈训秋给予充分肯定。陈训秋一行还前往位于汽车北站的邵阳快警二号指挥平台,详细了解快警平台人员装备配备情况。

陈训秋指出,要在信息化时代背景下与时俱进,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实现智能化执法办案,提升打击违法犯罪的精准性和高效性;要继续推进“一村一辅警”机制,切实将警力下沉到基层一线,筑牢城乡维稳工作防控根基;要积极解决好基层矛盾纠纷和隐患,实现维稳形势有序可控,推动维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一同调研。市领导龚文密、李志雄参加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