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督查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

【时间:2018-07-23 09: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定海【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23日讯 (通讯员 陈定海) 7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交办件整改工作,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周迎春首先来到崀山北大门集中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实地查看了防护隔离栏、自来水厂取水口、北大门原码头整改以及应急导流槽和应急池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周迎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县域发展战略的需要,切实担当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好环境保护工作任务。要根据中央、省委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对水源保护区、锑污染、小水电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改,做到领导不领办不放过、任务不交办不放过、责任不明确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效果不到位不放过、人民不满意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建立健全大宣传、预防、整治整改、联动、考核、责任追究等长效机制,形成全县、全民共抓环境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宁县委书记秦立军参加调度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