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山乡在“老山界”举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3 1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祯亮【字体:

图为7月21日,新宁县安山乡机关党支部,在爬越“老山界”后,返程到舜皇山脚下的红军讲习所,正在展开主题党日活动的讨论和学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祯亮)7月21日,为激发党员的学习兴趣,发挥革命精神,拓展党支部活动的新途径,新宁县安山乡机关党支部利用双休息日,来到舜皇山,重走红军路,在爬越当年红军长征第一座难翻的“老山界”途中举行了“重温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老山界”是红军长征中翻过的第一座难翻的大山,位于新宁县与东安县及广西全州交界处的舜皇山。为了进一步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加强党员党性教育,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该乡全体机关党员,在乡党委书记林顺炳的带领下,统一党服、配带党微,扛着党旗,冒烈日、迎高温,激情昴进,全体机关党员们沿红军路,经过3个多小时的艰难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真真实实地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辛苦。


重走红军路,尽管路途艰辛,党员们一个个还是斗志昂扬,时而拍照留念。

爬山结束后,该乡党支部就近在舜皇山红军讲习所,组织开展了讨论和学习。全体机关党员首先对爬越红军路进行了讨论,大家对亲身感受的“老山界”红军路,纷纷作了各自的爬山感受,特别是乡党委副书记许斌,对体验“红军路”的艰辛,发表了很好的感想,并对全体参加活动的党员进行了热情鼓劲,乡党委书记林顺炳,把红军那种几经挫折而不断奋起的精神,结合党章党史进行了即兴演讲。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鼓舞了每个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了全体机关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