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热热!桑拿天的水上乐园场面似"下饺子"

【时间:2018-07-23 15:45】【来源:视觉中国【字体:

7月22日,郑州遭遇高温桑拿天,众多市民到水上乐园下水避暑。模拟海啸的人工造浪池内场面似“下饺子”,水滑梯、漂流河等游乐项目同样热度不减。

模拟海啸的人工造浪池内场面似“下饺子”,水滑梯、漂流河等游乐项目同样热度不减。

进入三伏天后,郑州市每天的最高气温逼近40℃,且日照强烈,可谓开启“桑拿模式”。

持续的高温闷热天气促使不少市民选择下水避暑,水上乐园随之迎来客流高峰。

持续的高温闷热天气促使不少市民选择下水避暑,水上乐园随之迎来客流高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