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组织党外代表人士到通道县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8-07-23 20:11】【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曾春 )7月21日,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建设,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洞口县委统战部组织该县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通道县开展为期一天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通道转兵纪念馆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道转兵,对于中央红军和中国革命的命运都是一次至关重要的转折,是红军从失败走向胜利的起点。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尹祝和、县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龙爱红的带领下,大家首先瞻仰了纪念馆前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铜像,然后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最后到恭城书院观看了通道转兵会议会址。通过实地观看和听取介绍,大家深化了对通道转兵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的认识,经受了灵魂洗礼,升华了思想境界,增强了“四个自信”。尹祝和要求大家通过这次通道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要牢记通道转兵精神,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