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4日

【时间:2018-07-24 08:37】【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724062649.jpg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在达喀尔同塞内加尔总统萨勒共同出席塞内加尔竞技摔跤场项目移交仪式。

22日,习近平抵达基加利,开始对卢旺达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对吉林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一查到底严肃问责,始终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李克强作出批示,要求对所有疫苗生产、销售等全流程全链条进行彻查,不论涉及到哪些企业、哪些人都坚决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根据习近平指示和李克强要求,国务院建立专门工作机制,并派出调查组进驻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微信图片_20180724062652.jpg

23日,长春新区公安分局对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立案调查,将主要涉案人员公司董事长高某芳和4名公司高管带至公安机关依法审查。

长生生物公司发布公告,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

微信图片_20180724063123.jpg

工信部发布通知,向小米、阿里等15家企业颁发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意味着试点近5年的虚拟运营商获得正式牌照。

人社部昨日通报,1-6月,我国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加17万人。

美国威胁将对5000多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税,外交部23日回应,中国不是吓大的,中方有能力、有信心维护中国人民的利益。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重申,美国正通过外交和金融手段对伊朗施压,力求11月4日前将伊朗石油出口降为零。

微信图片_20180724062658.jpg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机场附近22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0多人死亡、约60人受伤。极端组织已宣称对袭击负责。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中央气象台预计,台风“安比”今天将进入河北。河北、天津发布史上首个台风预警,北京连发暴雨、大风预警。

微信图片_20180724062839.jpg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23日24时开启,国内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下调125元、120元。

合肥警方摧毁一条“呼死你”黑色产业链,抓获嫌犯7名,缴获电话卡3000余张,解除被骚扰号码8万余个,初步统计已呼出电话2800余万次。

微信图片_20180724063103.jpg

网传“一海关女关员穿吊带装工作”的照片,南宁海关23日回应,当事关员因急事请假正要离开时接待了一名报关员并办理业务,已被批评教育。

陕西汉中佛坪熊猫谷景区,几名游客为吸引大熊猫注意向它们扔石头。景区表示,将涉事游客列入“黑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724062844.jpg

甘肃会宁男子杨某君辱骂踢打仿真交警并传播视频,当地警方回应,杨某君因寻衅滋事已被行政拘留。

南京大学一支教队在云南支教时遭当地游民性骚扰,提前结束支教。当地官方表示,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微信图片_20180724063044.jpg

汕头外卖小哥陈先生取餐时见店主孩子光脚踩食材,便拍照取证并曝光。这家店已被责令停业。

武汉地铁上一女孩低血糖晕倒,值班站长熊晶立即上前救助,跪地按摩半个多小时,并将她送到休息室休息,直到女孩好转。

微信图片_20180724062936.jpg

支教老师林美珍2010年来到福建泉州仙岭小学教体育,没器材,她就用轮胎制作器材、玩具让孩子们锻炼。她说想当留守老师,守住孩子们。

江苏扬州一车祸现场,有人受伤倒地。一7岁小男孩用身体为伤者挡太阳,小孩母亲则拨打120,母子俩直到救护人员赶到才离开。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国办印发通知,决定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印发通知,明确在碘缺乏地区,食盐定点批发企业应主要销售加碘食盐,确保合格碘盐覆盖率在90%以上。

湖北8月起将实施关检融合统一申报,原报关单、原报检单合并为一张新报关单,录入项目由原来229项精简融合为105项。

吉林推出户籍证明省内异地办理服务,群众办理户籍证明可在工作地、经常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不再受户籍所在地条件限制。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微信图片_20180724063006.jpg

山东、北京、河北、天津、辽宁、内蒙古、海南岛、广东、广西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山东西北部、河北东部、天津、北京东北部、内蒙古东部、海南岛北部、广东西部、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四川盆地西南部、云南西部、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分散性大雨或暴雨。

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每个人一天都只有24小时,烦恼的事上多耽搁1秒,快乐的时间就缩短1秒。既然我们避免不了事情发生,那就学会调控自己的情绪,以美好姿态迎接生活。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