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5日

【时间:2018-07-25 08:26】【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25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在基加利同卢旺达总统卡加梅举行会谈。

23日,习近平抵达比勒陀利亚,开始对南非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李克强2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日本众议长大岛理森。

国务院印发通知,从优化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完善分级责任担当机制等4方面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

吉林省纪委监委启动对长春长生生物疫苗案件腐败问题调查追责。

山东省纪委监委成立专班,对“问题疫苗”背后的违纪违法和失职渎职问题一查到底。

国家发改委昨日发出通知,要求加强汛期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严打串通涨价、捏造和散布涨价信息等价格违法行为。

全国“扫黄打非”办通报,1-6月全国共清理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2700多万条,取缔关闭网站及APP应用6.2万多个,刑事处罚1447人。

针对“美国航空公司若拒绝修改涉台标注,是否会被禁用中国机场”的提问,外交部发言人昨日回应,拭目以待。

成昆铁路民太隧道昨日贯通。至此,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云南段所有隧道已贯通,预计2019年可开通运营。

老挝南部一水电站大坝23日晚坍塌,已导致数人死亡、数百人失踪。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台风“安比”昨日进入辽宁境内。今天,东北地区、广西、云南等地有强降雨。中东部地区高温天气持续,局地最高温可达40℃。

广电总局将进一步调控治理综艺娱乐、歌唱选拔、真人秀节目,坚决治理追星炒星、泛娱乐化和高价片酬问题。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上海、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3万元,浙江、天津超2万元,其中上海以32612元居全国首位。

工信部昨日表示,我国手机用户总数已突破15亿,上半年移动流量平均资费较2017年底下降46.2%。

黑龙江省高院发布公告,将于27日宣告申诉人汤继海等10人强奸、强迫卖淫、嫖宿幼女再审审查一案的审查结论。

女导演林淑贞发声明称险遭海航员工强奸,海口公安24日通报,已立为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白某被刑拘。

经核查,延安部分中考考生英语成绩出错。当地官方已抽调人员统一全面复查,填报志愿时间被推迟到7月27日至29日。

近日在米兰飞往北京的飞机上,男子张某烟瘾重在洗手间吸烟3次,触发烟感报警器。张某被治安拘留10天,禁飞1年。

网曝迪士尼小熊被游客打头,扮演小熊的演员当场被扶进休息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涉事游客未来6个月内禁止入园。

内蒙古包头近日暴雨,一井盖被雨水冲掉。一位环卫工大爷骑着三轮车停在被冲掉的井盖前,提醒过往车辆绕行。

广西南宁两小孩在游泳池内溺水,被救起时一孩子已无呼吸。退休护士郭迁思立即上前进行心肺复苏,因抢救及时,小孩无大碍。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民航局下发通知,7月23日至10月底在全行业开展为期3个月的安全大检查。

广东开展治理违规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同一人多次变更婚姻关系购房,将不允许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

海南印发办法,提出办会展活动,每场会议最高补助500万元,每场展览最高补助500万元。

河北印发通知,明确新建住宅小区、公寓楼等要配建电动自行车集中停放场所。

西安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从明年8月起,全天禁止2008年8月前注册的汽油车进入三环。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北京、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广西、广东、云南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吉林西部、黑龙江中部、广西西南部、云南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小时候学琴觉得苦,长大发现有个技能挺好;上学时学英语背单词觉得苦,后来却成了找工作的必要条件。这世间的成就,没有什么能轻松获得。你所有的困难,也都不会白白经历。当下的努力,只会让你的未来更加美满。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