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邵阳市体育中心各比赛场馆将于7月底竣工

【时间:2018-07-25 19:0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图为体育场一角 伍洁 摄

云邵阳客户端7月25日讯(记者 伍洁) 7月25日下午, 邵阳市体育中心田径跑道上,工人们正顶着烈日加紧施工。


图为工人正在田径跑道上用打磨机对塑胶跑道进行打磨 伍洁 摄

目前,体育场、体育馆、游泳综合训练馆室内外装修均已完成;体育场及室外训练场完成了草皮铺装和塑胶跑道施工;全民健身广场大理石铺装、绿化等基本完成,正进行工程扫尾。据了解,体育中心的各项建设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各场馆体育器械正在进行安装,预计7月底竣工。


图为工人们用保护膜覆盖喷完漆的跑道 伍洁 摄

体育中心周边的路网建设也在紧张有序地推进。紫霞路(体育中心段)预计7月底建成通车,湖口井路、桃花路预计8月底竣工通车。


图为工人正在拉电缆线 伍洁 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