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时间:2018-07-26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万年宏【字体: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培养、培育党和国家的接班人等内容,这对广大年轻干部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如何更好地适应形势变化,争做优秀青年干部,是我们面临的共同课题。

一是应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与我们党同向同行。坚持党对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绝对领导,是当前做好任何工作的基础,也是我们全体青年干部群众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的理想信念。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发扬这一优良传统,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巩固和维护我们党的领导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与我们党保持“同心、同向、同力”,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二是应坚持能力第一,切实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当前,随着新时代重点任务的部署落实,我们的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发展方向已经明确,今后的关键是抓落实、见成效。这就需要我们不断加强自主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担当精神;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努力加深与群众的鱼水情谊;不断加强责任担当,努力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三是应坚持拼搏奉献,切实营造迎难而上的责任担当。“执行力”体现的是负责、敬业的精神,是一种诚实的态度;担当是共产党员鲜明的政治品格,是一种责任使命和高度自觉。尤其是对我们年轻干部来说,要想奋力作为、啃下多个“硬骨头”,就必须要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培养过硬作风,打造铁军队伍,勇于担当履责,主动到“困难”这座熔炉中去锤炼,为各项任务目标的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能力支撑。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牢记使命担当,是你我的共同责任;奋发拼搏作为,是你我的共同方向。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吧!(万年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