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邵高速大修二期工程进度怎么样了?看这里

【时间:2018-07-26 16: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6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文新 实习生 胡思思)潭邵高速北半幅(东往西方向)6月20日开始封闭施工,至今已37天了。7月26日,记者从潭邵高速公路大修项目部获悉,项目中的各项工程正紧密实施,进展迅速。


潭邵大修二期工程总里程44.8公里,建设工期约6个月。截至7月25日,施工单位已预制中护栏预制块9000块(约占总量的87%),安装砼护栏15.7公里(占总量的38%);水泥路面旧路处治及AC-10F调平层施工已全部完成,完成18cm连续配筋混凝土施工27km(占总量56%);完成11座桥梁顶升(占总量的91.67%);已全部拆除路侧波形护栏,完成路侧立柱安装2415根(占总量的15%);已完成横穿管道施工38处(占总量的80.8%),中分带硅芯管敷设施工26km(占总量的57.6%)。



在大修工程实施中,考虑到过路司机以及施工人员的安全问题,通过限速设障等方法将施工区域外车辆限速80km/h,施工区域内车辆限速60km/h。项目部同时严格质量监管,从材料源到物材制作质量皆设有人员检查,施工现场更是实时监督,以保证工程进度的的顺利推进。


拆除桥梁上的中护栏


为新铺设的连续配筋混凝土路面洒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