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每天24小时守护,只为保护母亲河

【时间:2018-07-26 17:3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云邵阳客户端7月26日讯(记者 申兴刚 )“我现在天天在河面上,都没时间关心孩子了。”7月26日早晨,在资江巡河的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曾丽云笑着说。为保护资江、邵水渔业资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新成立的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市农委的领导下,想方设法加强渔政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24小时守护母亲河。

       自去年9月15日渔政执法船移交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共开展渔政执法行动167次,出动执法人员950余人次,执法船、艇200多艘次;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5起,其中电鱼案件39起(驾船电鱼案件20起,背包式电鱼案件19起),非法网捕案件16起;没收渔获物220多公斤,查处电鱼船20艘,查获逆变器12台、电瓶13个、发电机1台、电动机4台、充电机4台、电容器3台、背包式电鱼设备44套,收缴地笼网1500米、刺网950米、盘钩15个,取缔串钩13处,有力打击了电鱼、毒鱼、炸鱼等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目前,支队与辖区街道、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建立了联合执法机制,互通有无、相互协作,并顺利移交数起案件,有效地增强了打击治理非法捕捞的威慑力。


执法队河边设立指示牌


出发前往资江河上巡逻


执法队员在河面上巡逻


执法人员仔细察看着河道每一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