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2018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8-07-26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祚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为做好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根据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19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食安办〔2018〕8号)的有关要求,7月26日上午,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西湖桥下文化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预示该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要是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宣传重点食品品种的安全消费提示,引导社会公众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持续做好毒蘑菇防控宣传工作,严防有毒蘑菇进入市场、流入餐桌,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场发放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近200人次。

此次活动周宣传重点是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级党委政府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推动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不断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接下来,该区食安委成员单位都将参与进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