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7日

【时间:2018-07-27 08:43】【来源:【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7月27日,星期五。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2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题为《顺应时代潮流 实现共同发展》的重要讲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会见巴西总统特梅尔。

国家医疗保障局表示,明年将全面实施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妥善解决农民工等人员异地就医问题。

生态环境部消息,将把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和落实情况纳入中央环保督察范畴。

福建省委原副书记、省政府原省长苏树林受贿、国有企业人员滥用职权案昨日一审宣判,苏树林被判有期徒刑16年。

十九届中央首轮巡视反馈情况已全部公布。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被指出政治责任感不够强,食品药品审批监管领域廉洁风险较大。

26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崔洪海涉嫌受贿罪被提起公诉。

中国民航局通报,截至25日,44家外国航空公司已全部对网站涉港澳台信息进行整改,40家完成整改,美联航等4家公司整改不完整,恳请中国民航局两周后审查。

解放军近50艘舰艇近日通过台湾海峡。国防部表示,解放军在有关海空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习,舰艇通过台湾海峡是正常安排。

美国日前威胁将对我国5000多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商务部昨日回应,这种典型的极限施压和讹诈的方法,对中方不会有任何作用。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日,内蒙古、陕西、重庆、湖北、湖南、江西、浙江、福建等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重庆北部局地可达40℃以上。

浙江永嘉警方破获一起非法走私案,截获300余吨旧服装,均为我国明令禁止进口的洋垃圾。

沈阳一5岁女童在小区玩耍时被铅弹击中头部,嫌犯林某为同小区居民,已被抓获。

湖北恩施谭某、覃某借口“以零换整”或“借钱”诈骗农村老人现金,包括卧病在床的五保户。民警已抓获嫌犯,并将被骗现金返还老人。

郑州中牟县一投资亿元的大桥被曝通车四个月就大面积破损。中牟县昨日回应,大桥整体结构安全,只是桥面出现推移、破损。

昨日,中国国航CA876巴黎飞北京航班接到疑似恐怖信息,为确保安全,返航巴黎安全落地,人机安全。

广西巴马所略乡4名家长放任本应接受义务教育的子女辍学,被乡政府起诉。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护士由艳丽收养捡来的脑瘫弃婴23年,从未放弃给孩子治病,为了孩子她一直没结婚。

成都女孩小吴深夜突发高烧,点外卖备注请外卖小哥买药。外卖小哥施辉勇边送外卖边找药店10多公里,但药店都已关门。最终,他赶到小吴家将她送医。

江苏泰州79岁教师马如松退休后,每到假期都会义务给农村孩子补课,已经坚持了17年。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规范,要求餐饮外卖送餐人员应保持个人卫生。

上海发布计划,提出未来5年将帮扶引领成功创业5万人。

广东印发办法,明确规定养老机构星级分类和评估依据、评定程序、要求及退出机制。

江苏发布意见,将出台专项激励政策,建设10所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黑龙江东部、四川盆地中西部和北部、河南中南部、山东中部和西南部、安徽北部、江苏东南部、浙江北部、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岛、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大暴雨,局地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看到自己的优势,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不必去和任何人比较,重要的是认真走好自己的路。合理规划好每天的生活,脚踏实地一步步向前迈进,你的人生终将与众不同!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