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城管局党员干部齐合力 助茶元头村焕然一新

【时间:2018-07-27 1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 钱建武)7月26日,北塔区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党员干部和环卫清扫工70余人,走进联点的茶元头村开展环境卫生清扫行动,助力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劳动现场,5台高压水车来回喷洒清洗路面和降尘,党员干部和环卫清扫人员或手持锄头、镰刀清理公路两旁的杂草,或利用铁铲、笤帚清扫路旁的杂物和水沟污泥,或徒手捡拾路旁及金泉溪水库沿线的白色垃圾,或合力拆除树旁乱搭乱挂的小广告......烈日晒红了脸,汗水湿透了背,通过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清扫行动圆满完成。

此次行动共清理公路及水库周边污泥、垃圾70余吨,清洗路面3000余米,拆除乱搭乱挂30起,村民们看着被冲洗得干干净净的路面,清通的水沟,竖起大拇指连声称赞。

此次“党员活动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增进了党群关系,创新了“党建+精准脱贫“方式,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该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每月组织一次党员干部来村清扫保洁活动,切实改善贫困村的人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