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主线要通车啦!来看看是什么时候

【时间:2018-07-27 18: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7日讯(记者 宁如娟  实习生 邹中华 袁院香)7月26日上午,市区邵水西路茅坪段及沿河风光带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开展人行道及沿河风光带的铺砖工程。预计8月10前,该路段将完成沥青路面的摊铺工作,实现全线主线通车目标。


随着2018年省运会的临近,邵水西路茅坪段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目前,道路水稳层施工已全部完成,沥青路面铺设作业正在加紧进行,根据工作计划,全线沥青路面铺摊将于8月10日前完成。同时,道路两侧基础设施完善工作已全面铺开,预计8月20日前,完成人行道铺砖及绿化、照明等附属工程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