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陌生男经常偷看自己孙子,真相让奶奶崩溃

【时间:2018-07-28 09:21】【来源:杭州日报【字体:

网络配图

前段时间,杭州有位奶奶在接送孙子放学时,发现一陌生男子经常在校门外“鬼鬼祟祟”偷看自己孙子。

惊慌之余,她竟然发现该名男子的长相与自己孙子有多处相似!加上孙子从小就有亲友觉得与爸爸不像,难道说......

夫妻离婚

男方突然不肯支付经济补偿金

今年2月,杭州桐庐的市民小李(化名)与前妻小赵(化名)在法院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两人离婚,儿子由父亲小李抚养,同时小李支付小赵经济补偿金4万元。

但后来,小李突然反悔,说什么也不肯支付这笔4万元的补偿金。

前妻小赵于是申请强制执行!

陌生男经常偷看自己孙子

奶奶发现他与孩子长得很像!

原来,今年3月,小李的母亲在接送孙子放学时,发现一陌生男子经常在校门外“鬼鬼祟祟”偷看自己孙子。

惊慌之余,她竟然发现该名男子的长相与自己孙子有多处相似。

联想到自己孙子出生以来,早有亲友提出孩子长得不像小李的疑问,奶奶便更加心生疑惑,赶紧回家把看到的一幕告诉了小李。

此前,因是婚生子,且父子长相不同也很正常,小李并未把这种疑问放在心上。但离婚后,种种情形相联系,小李这次不禁也产生了怀疑。

亲子鉴定

孩子果然是别人的!

经过亲子鉴定,小李发现与孩子之间并非亲子关系。但是小李的父亲念及多年亲情,坚持留下并要求抚养。

奶奶得知真相后一度气得崩溃,要求儿子把孙子送回女方去!

但是爷爷却表示反对,认为养了这么多年的孙子,还是有感情的,如果送给女方去养,女方可能反而不会善待孩子,不如放在男方这里有个好的成长环境。

目前,孩子仍在男方处抚养,三方均未暂未提起抚养权变更争议。

最后,前妻小赵自愿放弃经济补偿金,案件就此执行终结。

法条链接

婚姻法第四条指出:“夫妻应当互相忠实,互相尊重;家庭成员间应当敬老爱幼,互相帮助,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桐庐县法院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夫妻不履行忠实义务,不仅会加速婚姻破碎,还容易伤害无辜的孩子,离婚只是解除了双方婚姻关系,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不受影响,但非亲子关系导致的流言蜚语尚且不论,父母与子女的亲情也很难恢复如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