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警察叔叔看不见我",民警核查发现为赃车

【时间:2018-07-28 14:55】【来源:封面新闻【字体:

近日,都江堰警方在日常街面巡查过程中,发现一辆车身上贴着“警察叔叔看不见我”车贴的白色越野车,出于好奇和职业习惯,民警对该车进行信息核查。没想到,这一查竟然发现,这是一台刚刚被盗6小时的赃车。

民警先上前对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核查。“先查看了车辆是否有撬动痕迹,然后通过车架号在警务通查询后发现是原牌。”车辆信息一切正常,但是民警们根据经验判断,这辆车还是十分可疑。“当时刚刚下了一场很大的雨,旁边停车场就有可以遮蔽的停车位,而车主却把车辆停在无人看管、杂草丛生的区域,这不太合常理。此外,这个车辆也属于易被盗车型。”没想到,一查发现,这正是一台刚刚被盗6小时的赃车。

随后,民警根据查询到的信息,联系上了车主。“我大概是昨天晚上3点多回家时,把车子停在小区外的停车场的。”从车辆在彭州被盗,到民警在都江堰发现,仅用了不到6个小时。“太谢谢你们啦,不然我都没发现车子被偷了。”彭州市民李先生赶到都江堰市公安局,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他终于重新领回了自己的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