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税务风险防控专题讲座

【时间:2018-07-28 18: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政芳 陈俊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政芳 陈俊晔)为深化税务风险内控机制建设,增强税务风险防范的主动性,加强企业规范化管理,7月27日,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邵阳路桥特邀湖南翰林华信咨询集团董事长卿启伟为员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税务风险防控专题讲座,公司领导及员工140余人参加,讲座由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黄启祥主持。

讲座上,卿启伟运用专业的税务知识、丰富的培训经验,从税收、税法、税务风险及防控的概念入手,对发票管理、发票报销、合同博弈与风险管理进行了宏观梳理,然后用诸多典型事例剖析了多种常见税务风险产生的原因,并讲解了相应的防范措施。进一步明析了税务存在的风险形式及其法律后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有效提升了我司员工税务风险防控意识。最后他针对国地税合并的情况谈了影响及应对,建议企业练好内功,加强税收风险管控,提前筹划,充分享受税收优惠。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认识到具备税务风险防控意识,掌握税务知识与风险防范技能是很有必要的。随着国家税务环境的变化,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要不断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实现公司发展和税务合规双赢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