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社会主义新道路,实现新时代大发展

【时间:2018-07-29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骁【字体:

自十九大以来,国家开始迈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这也是党、国家和政府在中国历史发展进步的一个关键时期。走社会主义道路,需要我们用新的实践、新的经验去实现新的跃升。怎样才能够加快新时代的进程,迎接社会主义的新发展呢?

一是要坚持现代化建设的主要方向。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果,绝不是靠着陈旧的观念和过时的思想,而是依靠着具有现代化的新思想进行的建设。无论是从内涵还是在本质和特征上,中国的社会主义都有着独特的发展方式和理念,这也促成了我国发展现代化,推动新进程发展的重要因素。

二是要坚持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的核心领导地位。自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以来,无数的共产党人围绕着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国家、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不断探索进步、开拓创新,始终坚持将国家的发展摆在第一位。因此,只有坚持党对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的领导,国家的社会主义道路才能稳步推进。而中国共产党,也以它独特的优势,保证了现代化建设的统筹发展。

三是要把握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国家发展进步,是新时代下国家发展的重要目标。因此,我们必须紧跟国家建设的步伐,牢牢把握住“四个全面”的战略发展布局,以自身进步推动国家的发展。

大浪淘沙,时不我待!新农村建设的篇章已经翻开,乡村振兴指日可待。你我是历史的见证者,更是历史的创造者。希望全国上下各位党员干部在时代的浪潮中放开双手,奋勇搏击,为社会主义新时期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作者:胡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