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29日

【时间:2018-07-29 09:0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558.jpg

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毛里求斯共和国,过境并进行友好访问。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31.jpg

25日至27日,李克强在西藏考察时强调,促进可持续发展,不断改善民生,加强民族团结,推动富民兴藏。

第一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工作近日结束,督察人员对53个“表面整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点名批评。

证监会近日修改退市政策,明确上市公司涉公众健康安全领域重大违法的应退市。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40.jpg

国家卫健委发布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要点,明确应努力消除对乙肝感染者的社会歧视。

交通运输部公布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便捷高效出行持续快速增长,累计完成营业性客运量89.1亿人。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43.jpg

专业海洋救助船“南海救115”轮27日从三亚启航,前往渚碧礁执行任务,我国民事专业救助力量首次进驻南沙。

中国第九次北极科考队28日在白令海首次应用国产水下滑翔机“海翼”号开展北极科考,对所在海域进行剖面观测。

“百名红通人员”张勇光28日主动回国投案并退赃。截至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已到案54人。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45.jpg

中国第8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医疗分队331名官兵,日前全部被联合国授予“和平荣誉”勋章。

美国国会参议院26日通过一项立法,要求降低超过1600种进口商品的关税。路透社分析说,其中近一半商品来自中国。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47.jpg

南方地区高温天气持续,中央气象台28日18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重庆、湖北、湖南等地最高温可达40℃以上。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50.jpg

28日凌晨,本世纪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月全食现身天宇,恰逢火星大冲,“红月亮”与“红火星”在天空交相辉映。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53.jpg

28日上午,宁夏社会各界人士、群众上千人在银川市殡仪馆送别因抗洪牺牲的50岁辅警王永良,公安部致唁电。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56.jpg

历经16天的连续施工,28日17时,中断行车16天的宝成铁路终于顺利抢通,全线恢复通车。

四川卧龙大熊猫栖息地近日首次发现金钱豹。卧龙也因此成为世界首个同时拥有金钱豹和雪豹两种顶级捕食者的大熊猫栖息地。

贵州贵阳一名儿童感染HIV病毒,孩子父母怀疑是在医院中感染,国家卫健委介入调查。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658.jpg

27日晚,浙江桐庐县一座廊桥桥顶发生垮塌,造成8死3伤,垮塌部分为2016年新建,当地市县两级政府已展开调查。

爱奇艺App上出现低俗广告,爱奇艺27日晚回应,已全面下线相关内容,并对广告方做封户处理。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700.jpg

为了满足身患渐冻症的妻子的心愿,安徽人王效民53岁起开始背着爱人旅行。王效民说,苦,但不想她留遗憾。

在成都生活的台商刘震国年老失智,流落街头。曾是他下属的王英偶遇后,自费照顾老人两年,并帮老人回到故乡。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703.jpg

浙江丽水高考694分考生郑烨突发白血病,网友三小时为他筹款80万,浙江大学表态为他量身定做课程计划。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近日提请审议,拟对曲艺、杂技等非遗项目演出给予政府补贴。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708.jpg

上海市对单用途预付消费卡管理立法,明确对发卡企业进行分类监管,对失信主体进行信用惩戒。

河南省发布“十个禁止” 规范联合办学,严禁中职学校违规承担高等学历教育教学任务。

安徽省将为高层次引进人才发放江淮优才卡,持卡人可享受优先安排未成年子女入学等8项优惠。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北部和黑龙江西北部,河南中南部、山东西部、湖北西部以及四川盆地西部有大雨或暴雨;海南岛、广东西南部沿海以及云南西部和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江淮、江南东部等地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微信图片_20180729064711.jpg

人生就像一盘棋,一旦落子就不能反悔。过去也许有过荣耀,或许经历挫折,但都已不再重要。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个平凡的当下都努力过得精彩,才能给未来留下最美的回忆。新的一天,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