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组织工作闪烁新时代光辉

【时间:2018-07-30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骁【字体: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近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切实贯彻落实。

新时代展示新气象,新气象催生新动力,新动力引领新作为。让党员干部找到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从源泉中释放出磅礴力量,已然成为了当前发展中最为关键的一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提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组织领域的具体表现,是推动组织工作开展的“丹书铁券”,是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尚方宝剑”,唯有紧紧抓住、牢牢把握,方能在前行的路上释放出时代元素。

让组织工作闪烁新时代光辉,要夯实党建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新时代组织工作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因而,要聚焦提升组织力、彰显标准化、凸显规范化建设,切实拥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着力做到有令即行、有禁即止,确保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让组织工作闪烁新时代光辉,要注重党建质量。入之愈深,其进愈难。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最为关键的就是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当前,各项事业发展的“蓝图”已经描述,剩下的就是要狠抓落实,而党建工作推进,就是要用高质量标准进行引导,通过高标准要求、高要求推动、高目标引领,特别是强化对党建质量的考核和评价,通过不断努力,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让组织工作闪烁新时代光辉,要强化队伍建设。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新时代组织工作的一项“主旋律”就是加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将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推动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词,注重抓好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完善顶层设计抓好制度完善,健全正向激励体系,通过全方位考核、多层次规范,切实为事业发展夯实人才根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注入“涓涓细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