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

【时间:2018-07-31 08: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曾炜【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31日讯 (记者 曾炜 通讯员 关杨博 刘拥汶) 7月26日,武冈市首个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迎春亭街道办事处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市创新“双拥”工作迈出新的一步。

新成立的迎春亭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由街道办政法武装委员任站长,做到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上墙,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信访接待、信息采集、再就业服务、困难救助等一系列综合服务,确保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让退役军人社会化服务工作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据悉,为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保障军人军属权益,武冈市将全面建设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并在村居社区进行试点,打造退役军人服务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