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招生,家长带帐篷、蚊香排队到天亮

【时间:2018-07-31 10:46】【来源:视觉中国【字体:

7月28日,淮安生态新城实验幼儿园和文旅区沁春路小学幼儿园招生,两家幼儿园门前热闹非凡。其中,生态新城实验幼儿园门口排队的队伍超过200米,排在第一位的家长自称7月27日晚上九点就来了,在这里一直等到天亮。

队伍中有地垫、蚊香、躺椅等等,各种装备齐上阵。

在文旅区沁春路小学幼儿园,门口排队的家长也很多。帐篷、方桌一应俱全,还有部分家长直接带着宝宝一起排队。

生态新城实验幼儿园招生报名,排队家长带着蚊香。

两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长队等名额。

排队家长带的地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