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统计局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时间:2018-08-01 10: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在建军九十一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上午,绥宁县统计局组织志愿者赴东山乡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志愿者们先后来到该县东山乡东山村和表华村看望龙宪恩和黄生根志两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当年,这两位热血青年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跨过鸭绿江,奔赴抗美援朝最前线,为保卫祖国,御敌于国门之外而浴血奋战。战争结束后,他们又服从国家安排,回到家乡,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丽家园。


忆往昔金戈铁马保卫家国建战勋,看今朝息兵休革躬耕田亩立新功。志愿者匡有文同志代表全局干部对老战士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