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暨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时间:2018-08-01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 林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 林飞)7月31日,由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建的农业科技服务小分队、宣传营销服务小分队奔赴邵东县牛马司镇祖华村,开展志愿服务暨慰问退伍老兵活动。

祖华村是远近闻名的葡萄种植特色村,全村共2300余人,有95%以上从事葡萄种植,全村共种植葡萄1600多亩,年产量近400万斤。但因品种单一、种养缺乏指导、销售渠道狭窄,年年出现了葡萄滞销现象。

一到祖华村,农业科技服务小分队、宣传营销服务小分队就分别与村委会签订了《技术指导服务协议》《宣传营销服务协议》。今后三年,两支小分队将为祖华村免费提供的新品种、新技术,开展培训活动及技术指导;协助销售农产品,策划农产品宣传营销方案,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等。

小分队成员还慰问了祖华村周宽成等退伍老兵,提前送上了节日祝福,帮助他们采摘葡萄,交流了葡萄种植技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